小姜姜生

️女人很好心,,,她们做美味的饭
女人很狠心,她们爬墙就把饭全删了

她说:“我好喜欢他啊。”
又来了。
我想着,又来了。
我听她笔尖淅淅沥沥作响,知道她又在写那个名字。
我不是很想理会她。
“我真的很喜欢他。”
“喜欢就去争取...”
我刚说完,在心里捂住嘴,懊恼自己下意识的插入。
“我不敢啊,唉,又想和现在的男朋友分手了,他真无趣。”
我看她又在纸上写写划划了几十个前对象,在拿给我看之前,我打断了她:
“你不是喜欢他吗。”
“是喜欢啊,”她没抬头看我,应该是又想起了几个前对象,在纸上填填补补。“两者不冲突。”
“是吗。”
我看着面前崭新数学试卷最后的大题,在心里想着,这份感情真廉价。
和她一样廉价。

评论

热度(3)